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长路漫漫师恩重,忘年若友今相逢
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为了促进2015级学生和老师的交流,让班主任老师对班级情况有进一步了解。我院于9月18日下午3:00,2015级各班在各自自习室举办了班主任见面会。2015级各班学生出席,各班班主任到各自班级与同学们见面。

 下午3:00,同学们在教室里整齐的坐好,一片热烈掌声中班主任老师走入教室。首先,班主任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问候了各位同学,并对班级发展进行了美好的祝愿。接下来,同学们一个个来到讲台前,面对同学们和班主任进行自我介绍。在同学们自我介绍的同时,班主任记录同学的个人信息,以便加深对同学们的了解。同时,班主任不时对同学的家乡景点,特产,特色菜,和同学们亲切的交流。从言行举止中体现出我院教师对同学的关怀。同学们自我介绍结束后,老师对本专业进行简单介绍,并向同学们讲述本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在校事迹,描述了专业的部分就业方向,考研方向,以便于同学们在大一对专业有一定了解。下午4:00,班主任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主任见面大会有助于加强班级团结,让2015级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学院的重视。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建设,促进班级向一个良好的方向发展。希望2015级同学能越来越好,每个班级都书写自己的华美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