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扬帆起航
撰稿人 佟志鹏\审稿人 王红红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新学期开始,为了让2013级同学在新的学期中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到自己的方向。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园评估小组,并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开学的各项工作项目。学院于9月2日上午11:40,在第二教学楼第三合班教室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大会由2013级辅导员王红红老师主持,全体20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王红红老师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教学评估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该如何去做;二关于同学们考研与就业心态和方向问题;三,强调安全问题和生活习惯问题。王老师告诉大家,评估的内容包括学生素质,个人行为,言行举止。王老师强调禁止同学们吸烟,并保持墙面清洁。接着王老师又说了考研,就业的问题,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摆正就业心态,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学习可以事半功倍。考研的同学要明确学习目标并准备考研的资料。最后,王老师表示,学校近期施工,请大家远离施工地点,保证个人安全。同时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要求大家夜间早回寝室,严禁晚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明确目标,知道这个学期应该做什么,更让同学们人生的道路变得更加宽广,在梦想的道路上不再盲目。相信学院学子一定会在新的学期确定正确的目标,创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