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年级大会打基础,调整态度展未来
撰稿人 孙赫阳/审稿人 丁宝才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为了使2012级学生可以更好的完善自我,明确自己前进的目标,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学院于9月1日下午6:30在第二教学楼第三合班召开了2012级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2012级辅导员丁宝才老师主持,全体2012级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丁宝才老师进行了点名,以确保每位学生都来参加本次的年级大会。接着丁宝才老师主要从以下三点对学生们进行要求与强调。第一,丁宝才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文明礼仪,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老师对于寝室方面提出了要求,同学们必须将寝室卫生打扫好,床铺要整齐,不允许在寝室抽烟,使用违章电器等;第三,丁老师了解了2012级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并把我院就业情况告知同学们。对于已经步入大四的2012级学生们,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完善自己,规划好自己未来的人生。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有助于2012级同学们及时调整自己学习、生活以及思想上的状态,为即将步入社会打好基础,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将仅剩一年的大学生活过得多姿多彩,不为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