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争做优秀学生干部,共创化院辉煌明天
 

——记我院开展“如何成为优秀学生干部”专题报告讲座

    为使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可以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提升自身能力,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4月8日中午11:50在化学楼第七合班教室开展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主题报告。学院分团委书记钟莉老师主持了本次报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讲座。

  本次专题报告讲座分团委书记钟莉老师从以下四点对学生干部进行了指导教育。第一,钟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应该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只有具备了积极进取的心态才能更加游刃有余的做好每一样工作;第二,强调了如何提升工作能力,钟老师向同学们谈及亲身经历,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不足,然后有目标的去完善锻炼自己,在工作上应积极主动地去完成每一项任务;第三,学生会应重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在沟通时应注重方法及态度,学会换位思考、相互理解,各部门应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将学院活动举办的更加完美;第四,钟老师以案例分析形式总结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进行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各部门应对每一次活动的优缺点进行反思与总结,以利于以后如何更好的去开展活动。至此,本次专题报告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端正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调动全体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相信经过本次讲座,各位学生干部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完成好学院布置的每一项任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会越来越好,化学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撰稿人/王健 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