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传播校园正能量,寻找身边最美事物
 

——记学院“小人物,正能量—寻找身边最美事物”主题活动会议

    在坚持以德树人,深入实施大学生“中国梦”成长工程号召下,学院以思想引领为首要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院开展了“小人物,正能量—寻找身边最美事物”的主题活动。为传达本次活动精神与活动事项,学院于3月31日下午5:15在化学楼第七合教室召开了本次会议。化学工程学院永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长姜东东主持了本次会议,2014级及其他年级的班长,团支书和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姜东东队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本次活动以“寻找身边最美……”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同学间平凡善举、感人瞬间,展现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及亲和力。让身边的最美人、最美事展现出来,对那些平凡人和平凡班级的不平凡事进行宣传;随后,他向大家通知了关于活动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各个班级要将“最美作品”,“最美个人和班级”材料以电子版的形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到指定邮箱;会议最后,姜东东向各班班长发放了关于本次活动的具体通知书,至此此次会议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班级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注意事项及活动流程。希望化学工程学院的学子都能积极的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增进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撰稿人/王健 审稿人/丁宝才)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