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各部合作创佳绩,化院辉煌在今朝
 

——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长会议

   新学期,为了提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工作效率,使各部明确自身职责。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3月9日下午5:10在化学楼31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会议,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梓赫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布置。第一,新学期开始学生会各部门正常下课期间每天到学生会办公室签到,保证老师下发的任务讯息即使通知到各个部门;第二,重视学校举办的“班风、班歌、班训、班规”评选活动,由主席团以及网络部和新闻部主要负责本次活动,其他各部门积极配合,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初选等工作;第三,关于学生第一公寓寝室文化建设,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自觉维护一舍内环境整洁,同时学院院将继续对一舍的壁画既墙面进行修整,努力在短期内达到学校标准,将一舍建设成干净,整洁,文明的优秀宿舍;第四,各部门对学院本学期将进行的活动进行准备。如清明扫墓,大一军训,全校春季运动会,实验技能大赛和学生会干事招新等,各部门应认真准备,严阵以待,对待活动一丝不苟。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各位部长表明自己必定认真完成工作,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必定和其他部门团结协作,力争好的工作成绩。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学院将会在各位同学的努力下越来越好!(撰稿人/张秉尧 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