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化语】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化语学业跃迁工程”动员部署会
 

为落实《关于“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学风建设“卓越领航”工程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结合学院特色,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化语学业跃迁工程”学风建设重点工程,深化学风建设,营造卓越学风氛围,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0月14日下午5:30,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化语学业跃迁工程”动员部署会,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畅、学办全体老师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学办主任丁宝才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办主任丁宝才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他提到,“化语学业跃迁工程”是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风建设重点工程,要明确其重要意义,积极融入到活动当中,树立“学以成材”的观念,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陈佳老师详细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化语学业跃迁工程”实施方案》具体内容,从学风建设专题宣讲、主题班会、打造学业“共价人”及学业“催化人”两支帮扶队伍、“尊师重教”专项行动、“化语逐梦人”培塑、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多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

会议最后,党委田畅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希望。一、学风建设,是一所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努力成为学生中的“学业明星”,营造崇尚学习的浓郁氛围。二、整合学院多方资源,充分发挥教师队伍的重要作用,形成合力,努力构建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三、希望全体同学参与到学风建设工作中,在学习中提升自我,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完成学业目标,实现大学“跃迁”。

化学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依托“化语学业跃迁工程”,多渠道多路径全力开展好学风建设工作,十四五期间,打造学院优良学风品牌,大力提升学风建设工作,帮助学生实现学业“跃迁”的最终目标,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